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雖然明天請假不用上班很輕鬆,但是好像...

我沒想過要逃避,
只是啊,就算我再努力正視問題,問題的糾結卻越來越明顯,
然後,那種無力感,當我發現自己越是看清問題的全貌,越接近問題的核心,
就只會越覺得自己根本無力去釐清,無法承擔,然後只能用力把握當下,
然後就漸漸變成某種程度的逃避,雖然我沒想過要逃避,但事情的發展就變成那樣了。

好幾次不經意瞧見我刻意在牆上貼著沒有包袱的小標籤,
我曾經打過好幾篇標題叫作不如賴活的網誌與即時通上的暱稱來給自己一個說服,
慶幸儘管好幾晚睡前惱人的思緒隨著四周的寧靜對比出的清晰,咄咄逼人卻剛好加深我工作一天的疲憊,加速睡去。

唉,是不是太過於緊握當下不放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