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01

直覺總是隱隱約約走在前面,

我會說這成了一種信仰,而仰賴的價值來自於對自己的神力沾沾自喜,

或者成了懊惱時候可以說嘴牽拖的藉口,

也有點像是跟自己一樣的受害者..........這會讓自己好過點。





02

這一秒如果可以預見下一句你將說出的話,

下一刻我便只能有一種可能的絕對回答,

如果你能否定接下來我的幾種可能,

那相對還有機會你會繼續聽我把話講完。





03

很久沒聽見像王菲一樣的聲音,

卻總找不到一個乾淨、遼闊、如此空靈卻不覺距離感的相似,

丁葳氣質類似卻過於艱澀,

朱婧會在某些時刻產生錯覺,我會把她當作19歲時後甚至更早之前、童稚的王菲該有的甜美青澀,

王莞之我聽過一次,也許說了不準但第一口就覺得糖加太多,馬上就膩。



不過朱婧還是滿足了一些王菲不再唱歌的遺憾。

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f/article.aspx?name=mibluek&no=8863&swap_reply=&enable=&del_no=





04

從後腦杓到肩膀胳膊的曲線

像莖一樣的姿態-請想像椎名林檎的模樣

吐出的煙也會呢喃,
在空氣裡炸開-就像緩飄後搖的搖滾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