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Mr. special k

Mr. special k 不像旅人一樣乾淨,
卻跟旅人一樣疲累!


都市表皮的累贅與伸到骨子裡骯髒的面向讓Mr. special k 不乾淨,
Mr. special k 強調自己是群體公式的一部分!
所以Mr. special k 週期參加群體裡面的同盟會活動。
那是個微型風格的小型俱樂部,


公式:
青春(還是愚蠢)
汗水(DIRTY MEN)
堅定眼神閃爍理想(愚蠢-刺眼的討厭)
YMCA(靠腰的動作)


Mr. special k 一邊做操一邊口號一邊心裡想。


Mr. special k 會問自己為什麼加入這個社會還是不開心,Mr. special k 會用錢買快樂!
然後說:我討厭這樣我這樣其實是在反動!
然後Mr. special k知道:幹!爽不需要理由!
不然短短幾秒的高潮是不是也要來篇萬言表述,
從物理造物開始?
接著Mr. special k 又以為,Mr. special k 以為是自己跟這個俱樂部的關係距離不太恰當。
Mr. special k 說:我只想從底層往社會上頭看去以保持自我卑微地姿態如珍珠般地尊貴!

可是Mr. special k 知道
對一物,Mr. special k有兩種快樂
一是當Mr. special k還沒擁有它,跟它隔著距離時候的快樂
一種是當Mr. special k擁有它,而隨著時間過去Mr. special k會發現自己又有了下一個它的快樂
擁有過的它會帶給Mr. special k這兩種快樂。
因為人會適應物質的升級,需要持續增加相同的持有物才能達到相同程度的滿足感:Mr. special k說著(點頭)(點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