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007TGHFF01











七個階段像是不連續的單元劇
卻同指往一個形象
會作夢
七個夢影射了大生活人生
就像一部不同形式的公路電影


象徵乘載了太多,
所以一場車禍甩開整個不乾淨的身體。
在整個觀影過程就屬這大段
一直有種很遙遠的距離感
我覺得我在看時候就如同第一個面向-黑人小弟一樣地超現實
(風箏上在天空綁著屋頂飄飄/Cate Blanchett 好正點)


超齡可以說故事,只是多了太多置身事外的冷靜
導致身臨其境的我們變得詭譎不安
黑人小弟跟他背著的大吉他
最後跳下火車潛入水中
有超脫(Nirvana/Never mind專輯封面喔喔喔喔喔)的味道


先寫比較喜歡這兩段
關於巴布狄倫 I'm not there


今天看了黯陰羊 the black sheep
幹!正到翻
我一邊憋尿一邊看
想說會不會被嚇到噴出來


這絕對比起新空房禁地(DEAD ALIVE)
跟PETER JACKSON是傳承關係
我也想看山下敦厚拍這樣電影看看
是不是每個導演心裡面都住著一個殭屍
Danny Boyle也拍過
只是太嚴肅


上禮拜看那迷走青春
我想爆走啊啊啊啊
玩過頭了!
我想看RAYMEAT吐在女孩身上
(因為他說他再聽她講話會爆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