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crush

01
我的渺小裝不下夢想的爆炸,硬塞地結果換來變形走樣。

在混亂後拾起碎片,見著自己幾乎陌生地的輪廓細部,
總想不起如何兜起一個完整地表情,
我是用怎樣地臉色看這抽象地畫面,
然後思考再也回不到單純又平整的情節,
只能動作累格地拿過一場換過一場地畫面,
瀏覽地不知如何專心,也不會顧慮漫無目的。

這是被夢想殘害過後的一個陽光午後,
我在雙手還有力氣抓緊的時候讓自己更加貼近地表,
表示我的偽裝還可以優雅地從容,
路過地人越多我越會微笑地點頭打聲招呼。

佯裝我蠻不在意地失意,倒數準備身體被狠狠地拋離,
這就是所謂燦爛地走過一段精彩留下記憶地痕跡嗎?


02
我被軌道拖著走,
直覺地反應跟不上週遭所見地頻率轉換速度,
我到底是自動地跟著往前,還是被動地牽引...

沒有留言: